總會出現某個人,讓你知道你曾經伴過的那些,都只是將就。

【全職/喻黃】愚人節

● OOC嚴重

● 喻黃

● 這是在全職看不到十分之一的時候打的 Orz

-------------------------------

少天。

我略為疑惑的瞥了下左手邊的人,手上的動作倒是沒有停過,螢幕裡廝殺的角色不因主人們的好交情而心軟任何一些,「有什麼事啊?明明坐在隔壁啊幹麻不用說話的哇等等輸了可別怪我心狠啊!哎呀!看劍!」


不會的。

「你倒是挺自信的啊!我堂堂劍聖一場比賽幾十萬陪你練練手你竟然敢看不起我!」


少天,我喜歡你。

這下腦子可真完全當機了,原本還剩三分之二的血量,也因為這一愣而被刷掉了大半。


「隊、隊長你幹嘛啊!你可別說你暗戀我很久了啊!雖然我知道我這個人個性好外貌更是沒話說自然是理想情人的料,可你想想嘛我倆……」

愚人節快樂。


「愚人節快樂。」搞什麼嘛竟然是玩笑,我還當真了在回應的啊!惡劣惡劣惡劣,欺騙人感情通通下地獄去,殺殺殺殺殺殺!


「少天,我不是喜歡你的。」

榮耀的字樣已經印在我的螢幕上,隊長臉上的笑容總是這樣的,連輸了都面不改色,「隊長你有話直說唄別一下子喜歡一下子怎樣的啊我黃少天只有一顆心臟它現在跳的很快啊!」

「我愛你。」

「啊啊啊啊啊又愚人節是吧!隊長這不好笑一點都不好笑啊!別再愚人節了啊!」

「你緊張的樣子很可愛。」

「我不想理你了喇,左一句愚人節快樂右一句愚人節快樂愚人節就能把把別人的一份真情真意耍著玩啊?不理你了這下絕對不原諒你了我還真以為你喜歡我真是太天真了我最討厭你了絕對不理你!」

「今天3月27號喔。」

「啊?」

「你喜歡我。」

「誰說我喜歡你啦想的美咧就說我不理你了你不要和我說話了啦!我平時可是很沉默的,都是你們一直找我說話外面的人才老是說我話癆真是太不公平了我不過是打字快了點罷了什麼話癆難聽死了!」

「你剛剛說了你喜歡我。」

「我我我怎麼可能說啊?就算我真喜歡你也沒笨到直接和你說啊我口風可是很緊的!啊!當作什麼都沒聽見吧!」

「少天,我愛你。」

「別在說了你不怕羞可我臉皮可是薄的可以透光啊!隊長別用那種眼神看我啊!你笑的我很毛啊!我從了總行了吧?隊長我們在一起吧!我會對你好的。」

「嗯?我只是想和你說今天的確是4月1號,既然你那麼希望能和我在一起,我也不反對。」

评论 ( 6 )
热度 ( 5 )

© 綠蠵龜ヽ(•̀ω•́ )ゝ✧ | Powered by LOFTER